Tuesday, May 11, 2010

juz girl's^^

昨天丫
晚上我们一家人
去了姑婆的家

看到了从泰国来的舅舅
他的人蛮可爱下的
呵呵
她只懂一点英文
我们都不懂怎样
要和他沟通呢
幸好我有一位表舅
的老婆是泰国人
可以帮助翻译
^^
这就是我们一家人和他的合照
在中间灰色一的就是他啦
''kim woon 舅舅''
他还会摆" v pose '' 呢^^

那时他跟我说
'' like japanese ! like japanese"
初头我不明他的用意
经过翻译才知道
原来他说我像日本人
呵呵
我不懂要说什么
谢谢的泰国话又
不会说
就随便说了一句
'' sawatika''
哈哈
好像不是用得很对哦?


坐了一会
表妹到了
我们就一起去
honey moon
喝糖水
顺便girl's talk 一下
^^


以下是当天的照片
可惜表妹都没在里边





妹^





你们有没有发现一样东西啊
当天的我是素颜
是不是很'' cacat '' 啊?
最近都超会熬夜的
总是睡不好
烦这个烦那个
天啊!
可以赐给我好的睡眠吗?
不然我素颜真的会吓到人呐 :(

p/s:my boy..
i will always use my real heart to love u..
hehe..
mwarks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