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你懂吗....

昨天没工作丫
就和爹地妈咪
去s.w shopping

买了一些
做工要用的
衣服裤子之类的
^^

因为啊
昨晚没什么睡好
当天的状态
没很佳
照片也只拍一张而已
还是没表情那种
呵呵

不好意思啦
献丑了
:)

我啊
最近都不懂搞什么
做什么都不顺利似的

工作
一让我想到就头痛了
怎么就爱为难我呢?
同样的问题发生
在别人身上
你却不当一回事
而就要处处针对我呢?

你是很多时间吗?
你不知道你是多么的讨人厌?
差不多90%的人
都不爽你耶
拜托
请你不要搞那么多事好不好

人家都是为了工作
赚钱而已啊
搞到人家去了工作又回家
那你很心凉是不?

害得我那天
工又做不成
还要自己一个人去看戏
这还是我第一次

我不开心
受到委屈
你...
会懂吗?....

谁又能安慰我呢....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