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9, 2010

突然来的感受.

又是夜晚的时候了
想念你的气息
靠得越来越近
虽然前天我们才见过面
可是不够呐 :(
好想每天都赖着你
粘着你

我喜欢你对女朋友的细心
总是帮我准备好一切
我口渴要喝水
你会端给我

吃火锅时
你怕我粗心弄到自己
宁愿我坐着不要动
自己帮我搞定一切
还会夹给我吃

下雨
你宁愿自己被雨淋
不顾一切的用你的双手和外套
帮我遮雨
那一刻我的心已经被感动了...

虽然你总是对我唠唠叨叨的
我都会说你像个神父
可是被你唠叨的时候
我的心却是甜的

那一天
你竟然会坦白告诉我了
我真的感觉很欣慰
也有一丝开心
我就是想这样
互相坦白对彼此
这样相处才会开心嘛
你说对不? :)

其实你对我怎样
我的心都会很清楚
thx alot bii
i appreciate so so much...

hee..
不知道自己发了什么神经
突然打了一篇这样的文章
又是时候去追连续剧噜
gud nite everyone ^^
n my dear.

3 comments: